小生命殮葬

小生命不論在母親體內多少天,都是父母眼中的寶貝

恒.恒久

善.永遠

本港過去沒有地方殮葬不足24週的流產嬰兒,一般會當作醫療廢物處理,令不少痛失胎兒的父母心碎,現在事情終於得到曙光,香港首個安放24週內流產嬰遺體的地方正式啟用, 分別在[粉嶺和合石靈灰安置所]內命名為[永愛園] 及 [華人永遠墳場]命名為 [寧馨園] 是以先到方式接受申請,申請人亦可同時申請為流產胎於安放設施設紀念牌匾。

因為醫學界定義懷孕未達24週沒有生命跡象的胎兒為非流產胎兒,即24週以下流產胎兒並不能獲得[嬰兒非流產證明書], 滿24週的小天使可以取得文件後選擇食環署轄下的火化爐進行火化。

現在,未滿24週的小天使亦可選擇[永愛園]及[寧馨園] 的[埋置]服務

迎接新生命固然為家庭帶來喜悅,但媽媽不幸流產而失去至愛,事發突然,父母只能抱著死去嬰兒,那刻父母進入一團迷霧中找不到合法安葬途徑,想火化又因法例而被拒 ,也無法接受寵物火化,現在終於可以透過[恒善][小天使殮葬服務]安排後事,我們深信不論小寶寶在母體內多少天,都是父母心中的寶貝,讓小天使在選擇[火化][埋置]之後 得到回歸大自然,紀念花園設計像遊樂園的天使花園,亦可安放紀念牌匾上刻上小嬰兒名字,使家人得到釋懷和安心。


滿24周


未滿24周

[醫院發言人]未足24周的流產胎屬醫療廢物,並非屍體。

[恒善] 胎兒因病要進行人工流產,或突發緊急分娩生產經過十級陣痛但最終未能救活的小生命。

我們亦會盡力協助及提點客戶小生命身後事要留意的事項:

    合法取回處理遺體

    代辦申請文件手續

    火化日後怎樣安排骨灰

    醫院跟進工作

    已為胎兒準備好的衣服物件

    選擇小棺木

    宗教儀式

查詢更多或希望我們提供關於小生命殯儀服務的事宜,我們樂意提供解答:

何小姐

(852)9190 0887

生命

當人生走到最後一刻,仍能積極面對,要有尊嚴地,盼望地進入另一國度的時候,因為我們相信生命是上天寶貴的恩賜。

喪禮

死亡既是人生必經階段,莊嚴而神聖‧安祥和完美中策劃及優質服務,專業的安排中渡過‧並提升家屬以正面的心態面對死亡及人生,並以愛上生命遷就社群。

理念

同時[恒善]成立理念,取其名關愛社群,恒(行)善積福,並幫助弱勢社群每一角落

恒善!是一種精神!我們相信,在殯儀服務上,關愛身邊人及表示善意會更有意義地推動服務的精神!

在價格上,我們是以合理的方式計算各項服務收費,沒有隱藏費用。

在心態上,我們是以尊敬的方向服務及協助後人。

在服務上,我們是以專業的態度提供完美策劃殯安排。

「小棺木」
「小棺木」

「小棺木」
「小棺木」

「小棺木」
「小棺木」

恒善網上自選殯儀服務

殯儀館